鹤川绾青丝

人已经死了,小事问灵,大事共情,实在有什么急事儿就献舍吧,如有更文纯属尸变

平陆又成江.一

严峫点点头,若有所思地眯起眼睛,突然问:“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?”


江停直面他探究的目光,恰到好处地做了个茫然的表情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陆成江,笔录上写着。”


严峫重复道:“陆、成、江。”


气氛一时变得非常古怪,严峫的脸隐没在香烟后,没人知道这吊儿郎当的刑侦支队长在琢磨着什么,连分局刑警都眨巴着眼,不知所措地怔在那里。


他们身后不远处,杨媚做完了笔录,忐忑地向这边走来。


“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;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”严峫摩挲着下巴,突然说:“好名字。”


杨媚脚步猛地一顿。


江停稳稳当当地回答:“谢谢警官。”

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一个恍惚,便来到了一个白色的空间,“这、这是怎么回事啊?”“这这不会是鬼吧?‘同志们,我们都是人民警察,会给你申冤得,有冤说冤啊。”

{你才是鬼呢!}那个少女的声音从天空传下,你个小孩子模样的女孩儿,在他们面前出现。{ 我是系统028,你们可以称呼我为愿棠}“什么系统可以把我们所有人都拉来,不会是其他国家研发出来的秘密武器吧?”{大家放心,我不会对大家做出有伤害的行动的,而且外边的时间是禁止的,为大家百益无一害。}“所以你要把我们带到这里来,做什么呢?”{大家放心!只要读完一本书就能回去啦。预知未来哟,多稀罕的机会呀!}“那好吧”{大家随我来吧}众人往前走。到了一个电影院一样的地方。江停陆成江与严峫坐在前头第一排的中间,右边坐着杨媚{正在传送相关人物}刘局、魏局等相关人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用这张试试水吧。

我马上再去写下一章

应该是有刘局长和魏副局长吧?

看破云的时候比较早,记性不好。

我就喜欢看掉马甲这种情节。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