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川绾青丝

人已经死了,小事问灵,大事共情,实在有什么急事儿就献舍吧,如有更文纯属尸变

君知我意否?.一

本文是天官赐福的阅读题

文笔很渣

套路老掉牙。

ooc预警!

【】原文

{ }系统说的话

()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谢怜转过头,道:“什么可惜了?”


土埋面道:“从你们进来起,我就有一件非常在意的事,一直很想用自己的眼睛确认一下,所以才想你们都站过来给我看看。因为我想一个一个地,把你们都仔细看个清楚。”


谢怜道:“什么事?”


土埋面道:“你们中间,有一个人……我在五六十年前就见过了。”


此言一出,每个人的背上都是一阵突如其来的汗毛倒竖。】忽然此时,一阵刺眼的白光响起,众人一顿晕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怜清醒过来的时候是看见了一片空白,旁边的红衣少年此时也吃着手肘站了起来,“哥哥,没事吧?”“三郎,我没事的。”四年站起来,环顾四方志,发现了没有边际的白。{嗨,你们好啊!}此时遇到空灵俏皮可爱的女声在他们耳边响起。{我是愿棠,你们现在所在的是我的空间}谢怜:“请问阁下有何意图要把我们带到此处?”{太子殿下勿慌,也希望在这里读一本书即可。}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1.先更这一章试试水反响好的话,我再更下一张吧,定个小目标,十个赞。

2.晚上还会再更一章,这章实在是太短了!现在我要去书店啦,跟闺蜜约好了。不能失约,是不是?

3.我在想要不要拉一个原耽女孩进去,我比较好这一口。

4.求红心,蓝手啊!

5.希望大家可以多催我,不怕大家催,就怕大家不催。多提意见我都会采纳的。

还有求踢,我是艾特,还是一个一个的评论?

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